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春納福版本開發者爆料#5|全新娛樂模式-福星降臨

01/03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新年新七項的其中一項全新娛樂模式-福星降臨,你們有看過比克萊斯施放大招後還大的英雄嗎?如果沒有,那你千萬別錯過這個模式了!超巨的福星夸克即將降臨傳說戰場,挑戰者們使出渾身解數阻止夸克入侵主堡吧!

 


全新娛樂模式-福星降臨


 

 

新模式:【福星降臨】

新年將至,【史蘭茲】、【提米】和【夸克】這幾名調皮的英雄幸運地獲得了新年的祝福,擁有了神奇的力量,化身巨大【福星】進入戰場。試試挑戰這些擁有空前實力的【福星】吧!

玩法介紹:

【福星降臨】中所有英雄受到新年祝福的影響,都擁有【超限】技能。模式分為【人機】玩法和【配對】玩法。

【人機】玩法擁有【簡單】、【普通】、【困難】三種難度,更高難度下敵方英雄會擁有更高的屬性、等級和金幣。遊戲7分鐘時,敵方英雄會從【史蘭茲】、【提米】和【夸克】中隨機召喚協助推進。 【福星】擁有極高的基礎屬性,嘗試阻止他們的推進把!擊敗【福星】即可獲得遊戲勝利!

【配對】玩法中,15分鐘時遊戲不僅會刷新【魔神凱撒】,還會在【聖光魔龍】出生位置刷新【福星夸克】。擊敗【福星夸克】即可召喚他協助推進!試試同時召喚【魔神凱撒】和【福星夸克】,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決戰吧!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新春納福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英雄邦尼美術全新升級-哥德爾戰場除舊佈新英雄平衡性調整全新賽年排位全新娛樂模式-福星降臨新介面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