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2|傳說戰場新變革

04/18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在新版本中,我們針對許多戰場物件進行改革,不僅調整擊殺雙龍所獲得的增益效果,還考量目前版本打野前期時常遭遇敵方中輔速清兵亂野,因此將中路首波兵線時間延後兩秒生成,讓打野有更多喘息空間能發育!

 


傳說戰場新變革


 

雙龍玩法調整

由於近幾個版本對凱撒的持續加強,使得魔龍的選取意願明顯低於凱撒,原因在於魔龍buff在遊戲前期和中期提供的增益效果較弱,因此我們希望透過調整魔龍buff的傷害結構來提升挑戰者前中期拿下魔龍後的打團能力。

1、調整光龍buff和魔神凱撒buff的傷害結構

光之雷:

對小兵和野怪額外造成30%傷害 → 普攻或技能對小兵和野怪額外造成30(+20*英雄等級) 魔法傷害 & 普攻或技能對英雄額外造成30(+20*英雄等級) 魔法傷害

聖光之雷:

對小兵和野怪額外造成30%傷害 → 普攻或技能對小兵和野怪額外造成50(+30*英雄等級) 魔法傷害

攻擊或魔法命中敵方英雄時,額外造成5%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 → 普攻或技能對英雄額外造成50(+30*英雄等級) 魔法傷害

魔神凱撒之力:

對小兵和野怪額外造成30%傷害 → 普攻或技能對小兵和野怪額外造成50(+30*英雄等級) 魔法傷害

攻擊或魔法命中敵方英雄時,額外造成5%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 → 普攻或技能對英雄額外造成50(+30*英雄等級) 魔法傷害,護盾維持不變

 

魔神凱撒機制改良

目前,遊戲後期拿到魔神凱撒對終結比賽的影響過大,但魔神凱撒的擊殺難度又比預期的容易,因此我們想透過調整魔神凱撒給予攻擊者的負面buff,使得魔神凱撒的擊殺比現況更難,來平衡魔神凱撒團戰雙方的優劣。

此外,我們也調整了魔神凱撒召喚單位的技能施放機制,讓其可以在塔下專注對塔造成更多傷害。

 

調整魔神凱撒受擊的負面buff:

深淵的腐蝕Ⅰ:降低50%治療效果,並減少40%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持續5秒 → 每層降低12.5%治療效果,並減少10%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最多疊加4層,持續5秒

魔神凱撒對主目標降低更多的吸血回復:

新增被動深淵的腐蝕Ⅱ:魔神凱撒普攻造成目標重傷,降低40%治療效果,持續5秒

魔神凱撒(召喚單位)的AOE技能施放機制:

在敵方塔下時可能施放AOE技能 → 一旦進入敵方防禦塔後僅會普通攻擊防禦塔,不會施放AOE技能

 

訓練營功能升級

為了方便挑戰者更便捷地練習自己的英雄,我們在訓練營中新增了以下功能:

1.遊戲中更換英雄:可以在訓練營內更換雙方英雄和造型,無需重新進入訓練營。

2.訓練人偶:新增敵我雙方訓練人偶,並提供傷害統計功能。

3.自由傳送:在小地圖展開界面新增了自由傳送功能,可以拖拽按鈕傳送到任意位置。

4.暫停功能:新增訓練營暫停功能。

5.整合魔龍/凱撒刷新按鈕:為更好地拓展訓練營功能,我們將魔龍/凱撒刷新按鈕進行了整合。

 

野區美術表現改良

改良了野區地面的美術表現,添加了部分野區出入口、路線、野怪營地的表達,希望能讓它兼具美觀與功能性。

 

兵線調整

我們希望每條分路的對抗都在最初相對溫和,然後循序漸進,能讓大家有一個「熱身時間」。而目前遊戲中對打野前期資源的保護力度稍顯不足,因此我們稍微延後了兵線的生成和交匯時間,以推遲外部對野區的干預時間點。

第一波兵線生成時間:10秒 → 12秒

兵線跑速:中路兵線3000 → 2800,邊路兵線3300 → 3000

兵線跑速會在第四分鐘提升10%

 

血包、防禦塔及視野魔石改良

血包、防禦塔和視野魔石是傳說戰場中三個互相關聯的重要元素。為了使它們的規則能更加直觀、清晰地被大家理解,我們為它們添加了美術表現,並稍微調整了部分效果。

 

血包

在塔後血包的回復量得到提升之後,我們為其添加了倒數特效,以匹配它現在的戰略價值。

 

視野魔石

出於與血包相同的考慮,視野魔石的倒數也被一併加入。

 

同時,我們在中路一塔被摧毀後,新增了塔後血包化為視野魔石的過渡動畫,來傳達視野魔石的生成規則。

視野魔石初次啟動時的瞬間大範圍視野探測效果則被移除,以減少超出預期的暴露視野情況。

 

防禦塔

目前二塔被摧毀後減速小兵的美術表現與邏輯不太統一,我們降低了二塔被摧毀後減速小兵的碰撞和持續時間,並改良了特效使持續時間與之相匹配。

 

泉水回血規則改良

目前泉水會判斷是否脫戰,需要脫戰後才能快速回血。我們對泉水回血規則做出調整,使泉水回血速率不再因脫戰狀態而導致回血效果降低。

泉水回血速率調整:

常駐回血3% + 脫戰回血7% → 常駐回血10%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英雄貝揚傳說戰場新變革戰鬥體驗升級操控體驗改良排位賽全新功能凡恩英雄技能重製遊戲美術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