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3|戰鬥體驗升級

04/18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良好的溝通能大大提升遊戲的勝率,本次增加了一些互動快捷按鈕,讓挑戰者們在不同情境中可以有效的使用,除此之外,全新制裁斬殺提示讓打野位在征討史詩野怪時,可以將部分專注力放在敵方人員動向,在收割或搶奪上都大有幫助,創造出更多嗨賴時刻!

 


戰鬥體驗升級


 

遊戲中互動訊息改良

為了方便挑戰者更加有效利用遊戲中智能訊息進行溝通

本次更新將被動類訊息的觸發時間由3秒延長為6秒

並為遊戲中訊息類訊息的觸發圖標添加倒數光圈效果。

新增龍坑制裁冷卻提示訊息:

當友方攜帶制裁技能挑戰者位於戰鬥狀態中的史詩級野怪附近時,會觸發該訊息提示。

新增敵方大招狀態提示訊息:

發生小規模團戰時,在對方核心英雄大招使用後距離該挑戰者最近的友方挑戰者會觸發該訊息提示。

對部分現有訊息的觸發邏輯進行了改良。

新增道歉互動訊息,挑戰者使用的英雄在遊戲內被擊敗後會自動彈出道歉訊息按鈕,發送訊息後其他挑戰者可點擊安慰訊息按鈕予以回復

新增了快捷訊息通用回復按鈕,點擊可回應隊友發送的訊息

 

快捷訊息改良

我們對快捷訊息進行了改良,使挑戰者可以更便利地利用訊息進行交流。

1、簡化快捷訊息發送方式,挑戰者點觸場景物件即可發送對應的訊息(與拖拽發送訊息內容一致)

 

2、顯示快捷訊息發送的內容,挑戰者拖拽訊息按鈕到目標位置並停留時顯示訊息發送的內容

 

3.戰場機制描述改良

目前,一些挑戰者對戰場規則不明確,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改良飄字描述讓挑戰者了解戰場規則。

1、改良和新增飄字描述來讓挑戰者明確戰場規則:

例如擊殺凱撒,提示「強化推進」

例如,擊殺智慧岩魔,提示「獲得冷卻縮減及回魔」

例如,觸發視野魔石,提示「視野探尋」

 

制裁斬殺線提示

我們為攜帶制裁的挑戰者新增了一個提示功能,以幫助他們在爭奪史詩野怪時將注意力聚焦於打出精彩的操作。

這個斬殺線提示僅在身處史詩野怪附近、且制裁不在冷卻中時出現。

史詩野怪血量高於制裁傷害

 

史詩野怪血量低於或等於制裁傷害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英雄貝揚傳說戰場新變革戰鬥體驗升級操控體驗改良排位賽全新功能凡恩英雄技能重製遊戲美術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