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1 | 戰場4.0

07/2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即將迎來全新的五週年特別版本,在這個版本中有著非常多的內容,首先,我們要介紹的是戰場4.0。傳說戰場將在這次改版中全面煥新,不論是出生點、防禦塔、野區還是河道表現等都將更為清新、自然與和諧,期待能帶給挑戰者們更好的遊戲體驗。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戰場策畫的完整介紹吧!


戰場4.0


一. 設計風格演進

應該要帶給挑戰者們什麼樣的感受是我們思考許久的問題,是否應該將陣營對抗的概念融入,又或者將英雄主題的想法表現出來呢?在經過幾番思考後,我們決定不要將設計限縮在特定的議題上,而是融合魔法、建築藝術、史詩感等特色,創造出專屬於傳說對決的風格。

至此,清新、自然、舒適且充滿魔法能量的奇幻戰場就這樣孕育而生了。

 

二. 泉水與防禦塔新生

決定好整體風格後,首先第一個設計的就是挑戰者們進入戰場的第一個風景-泉水出生點。我們希望在藍方更多的表現自然、魔法的感覺,因此融入了許多植物、藍寶石相關的元素,希望讓挑戰者們在出生時即感受到被魔法能量充盈,整裝齊鼓後前往傳說戰場的感覺;在紅方我們則希望更多的表現雄偉、秩序的威嚴感,因此融入了現代建築的概念以及幾何形狀切分的元素,希望讓挑戰者們在出生時即感受到神聖力量的加持,進而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兩方風格不同卻有著相同的表現理念,那就是要讓挑戰者們感受最好的戰場第一印象。

三. 野區與補血包新生

接著我們要介紹的是野區的調整,在走出高地塔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野區的景色,在藍方的設計上,我們延續了自然、魔法的表現,加入了許多大圓葉、蘚苔、發光水晶等元素,並且在顏色上以黃綠色漸變和高光表現來更加突顯魔法充盈的感受;在紅方的設計上,我們延續了威嚴、秩序感,除了草叢與植被,還有紅色的水晶樹立其中,整合了奇幻與威嚴的感覺,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還有一個亮點是塔下的補血包也更換了全新的樣貌,漂浮在厚頁上的能量光輝,將能帶給挑戰者們更好的恢復感受。

四. 冥靈飛龍蘇哈位置遷徙

我們希望冥靈飛龍是凱撒路英雄在對線時更加考慮的要素之一而非打野滾雪球的工具,所以我們將其遷移到了全新的凱撒路地形中,並重新調整了他的BUFF效果。期待挑戰者們在凱撒路的對抗體驗更加優異。

擊殺效果:擊殺1.5秒後對範圍內所有單位提供生命回覆與額外生命加成。

五. 雙龍池新生

在龍池的設計上我們針對光與暗的主題進行發揮,在魔龍池的部分我們讓他看起來對稱、明亮,讓整體呈現聖光照拂的感覺,以搭配新生魔龍的光明形象;在凱撒池的部分我們希望他更多的呈現黑暗能量翻湧的感覺,在地形的設計上更為尖銳,紫色的能量紋路也表現出更強大的魔王氣場。

六. 場景表現技術進化

除了戰場的美術煥新外,我們採用了PBR2.0渲染技術,讓場景內物件的自然發光與光照的通透感得到更好的展示;同時也採用了光線折射技術,拆解了光線在水面與水底的不同表現,還原了天空在水面的反射與倒影,讓戰場感覺更加真實,希望提供挑戰者們最為舒適且良好的體驗。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 | 戰場4.0雙龍進化全新賽季玩法-晝夜系統介面4.0戰鬥體驗優化英雄平衡性調整、 BAN PICK系統調整排位系統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