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8 | 排位系統調整

07/2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排位賽是挑戰者們提升技巧,證明實力的重要地方,但目前大家在登上戰場傳說後,到達永恆傳說前要經歷的路程太過艱難,因此,我們新增了璀璨傳說段位,希望讓挑戰者們在登上戰場傳說後能持續保持期待,更有動力衝擊更高的排位,創造更輝煌的傳說。同時我們也調整了組隊配隊的段位限制,馬上來看看戰場策畫所提供的說明吧。


排位賽系統調整


一. 全新段位:璀璨傳說

1. 現在到達戰場傳說50星將晉升為璀璨傳說,並獲得全新的段位圖標。

2. 賽季段位挑戰裡新增至璀璨傳說的段位獎勵,到達後將獲得相框獎勵。

3. 賽季切換時,到達璀璨傳說的挑戰者將獲得比戰場傳說更多的繼承獎勵。

4. 到達永恆傳說(伺服器前50名)後,段位圖標上將同步顯示挑戰者的排名。

二. 排位賽組隊規則調整

現在五排時,房間內的挑戰者段位限制為上下兩個大段位。例如:鑽石段位的挑戰者創建房間時,黃金-戰場傳說的挑戰者將能進入。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 | 戰場4.0雙龍進化全新賽季玩法-晝夜系統介面4.0戰鬥體驗優化英雄平衡性調整、 BAN PICK系統調整排位系統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