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5 | 戰鬥體驗優化

07/2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五週年特別版本除了戰場4.0之外,介面也將全面升級成為介面4.0!整體的設計著重在更簡約、更流暢、更有帶入感,期待這樣的調整能為挑戰者們帶來更棒的傳說對決之旅。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戰場策畫的完整介紹吧!


戰鬥體驗調整


一. 傷害清晰化

我們認為目前在目標身上有大量護盾時,攻擊反饋較弱,所以我們添加了一個灰色的數字來顯示每次對護盾的傷害值,讓挑戰者能更加確認傷害命中了敵人。

二. 落後追趕機制

我們希望讓劣勢方能從終結對手拿到一些額外獎勵,使得落後的一方能有更多機會追平、甚至逆轉戰局。獲得的獎勵多寡與劣勢方落後的經濟多少有關。

三. 打野刀謙讓效果

我們認為在遊戲時,打野位從野區以及兵線同時獲得的發育速度過快了,且往往會造成與線上隊友的矛盾,我們希望打野位的主要經濟來源仍然是野區,因此對於前期打野位獲得線上經濟做了一些限制。

謙讓效果:裝備打野刀(所有級別)的挑戰者在身邊有隊友時,只會從兵線單位(野區不影響)獲得50%的經濟與經驗,隊友則獲得100%,此效果將在五分鐘後移除。(若同時有多個謙讓效果,則以經濟最低的單位生效)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 | 戰場4.0雙龍進化全新賽季玩法-晝夜系統介面4.0戰鬥體驗優化英雄平衡性調整、 BAN PICK系統調整排位系統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