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7 | BAN PICK系統調整

07/2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隨著傳說對決的英雄選擇越來越多,我們覺得是時候增加排位賽BAN英雄的位置了,因此我們將雙方各增加一個BAN位,總計六BAN。同時為了降低其他挑戰者在等待BAN英雄環節的時間,我們將優化整體流程為雙方同時BAN英雄。還有其他細節改動,我們馬上來看看戰場策畫所提供的說明吧。


BAN PICK系統調整


一. 預選分路

挑戰者們在進入BAN PICK環節前可透過點擊地圖上的分路表達自己該場想玩的位置,提前與隊友進行交流。(此分路表達僅作為溝通使用,不計入搶位子檢舉的標準內)

 

二. BAN PICK階段

1. BAN英雄階段:所有擁有BAN英雄資格的挑戰者將同時進行BAN英雄的動作,時間為30秒,雙方BAN的英雄不能重複。

2. PICK英雄階段:挑戰者們每一輪選擇英雄的時間將從20秒延長到25秒。

三. 出場動畫展示

挑戰者們在選定英雄後將能看到造型的出場動畫。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 | 戰場4.0雙龍進化全新賽季玩法-晝夜系統介面4.0戰鬥體驗優化英雄平衡性調整、 BAN PICK系統調整排位系統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