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2 | 雙龍進化

08/21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介紹完戰場美術煥新後,緊接著要介紹的是戰場中最強大的史詩級野怪魔龍與凱撒的全新樣貌以及機制,期待這樣的調整能帶給挑戰者們更刺激、新鮮的遊戲體驗。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戰場策畫的完整介紹吧!

 


魔龍進化


一. 魔龍與聖光魔龍設計

1. 魔龍:我們希望藉由圓潤的線條以及明亮的顏色來凸顯魔龍的守護與光明感。魔龍將於遊戲時間兩分鐘時現身傳說戰場。

2. 聖光魔龍:對於更加強大的聖光魔龍,我們則希望以進化的翅膀、更為光亮的龍身以及俐落地的線條感來顯示其做為戰場光明守護者的威嚴。聖光魔龍將於遊戲時間八分鐘時現身傳說戰場。

 

二. 魔龍與聖光魔龍BUFF

1. 魔龍擊殺效果:擊敗魔龍後可獲得團隊BUFF【光之雷】,普通攻擊與技能將對小兵與野怪額外造成傷害。

2. 聖光魔龍擊殺效果:擊敗聖光魔龍後可獲得團隊BUFF【聖光之雷】,除了普通攻擊與技能將對小兵與野怪額外造成傷害之外,命中英雄單位時會額外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魔法傷害。

 


凱撒進化


一. 凱撒與暗影凱撒

在凱撒的設計上,我們希望強調他的黑暗勢力感,同時在各個遊戲階段賦予不同型態,提升挑戰者們對於他的認知感受。在第一階段時,我們希望凱撒能更有野獸感,是混沌、原始的存在。在第二階段時,我們希望暗影凱撒能更多一點破壞感,在設計上更加尖銳,增添毀滅一切的氣勢。

1. 凱撒與擊殺效果:凱撒將於遊戲時間兩分鐘時現身傳說戰場。擊敗凱撒後可獲得團隊BUFF【凱撒之力I】,對防禦塔的攻擊會額外造成傷害。

2. 暗影凱撒與擊殺效果:暗影凱撒將於遊戲時間八分鐘時現身傳說戰場。擊敗暗影凱撒後可獲得團隊BUFF【凱撒之力II】,提升物理與魔法防禦,並每秒恢復生命值,同時擊殺者可以召喚推進單位【暗影凱撒】攻擊敵方防禦塔。

※推進單位說明:行進過程中將無視對方英雄,且身邊有三個或以上英雄單位時會釋放強力的技能。

 

二. 魔神凱撒

在第三階段時,我們希望強調魔神凱撒是戰場上最強的魔王,因此我們將其設計得更為擬人,凸顯他超越了以往的存在的感覺。

1. 魔神凱撒與擊殺效果:魔神凱撒將於遊戲時間十五分鐘時現身傳說戰場。擊敗魔神凱撒後可獲得團隊BUFF【凱撒之力III】,提升更高額的物理與魔法防禦,並每秒恢復更高額的生命值,同時中路下一波兵線將直接替換為推進單位【魔神凱撒】。

※推進單位說明:行進過程中將無視對方英雄,且身邊有三個或以上英雄單位時會釋放強力的技能。魔神凱撒攻擊模式為近戰,將被視作兵線單位。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 | 戰場4.0雙龍進化全新賽季玩法-晝夜系統介面4.0戰鬥體驗優化英雄平衡性調整、 BAN PICK系統調整排位系統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