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4 | 介面4.0

07/2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五週年特別版本除了戰場4.0之外,介面也將全面升級成為介面4.0!整體的設計著重在更簡約、更流暢、更有帶入感,期待這樣的調整能為挑戰者們帶來更棒的傳說對決之旅。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戰場策畫的完整介紹吧!


介面4.0


一. 大廳/模式選擇介面調整

在整體設計上,我們採用了更為簡潔的設計語言,更明亮清晰的色彩表現,並保留傳說對決原有圖形符號與色調,同時減少無關訊息帶來的干擾,讓挑戰者們在一進入遊戲時即享有最好的視覺體驗。

 

二. 配對介面調整

在配隊介面調整上,我們更注重過程的流暢度,在配隊至進入遊戲前的動畫採用一鏡到底的設計,讓遊戲世界更加真實,增強整體代入感。

 

三. 英雄選擇/進入遊戲介面調整

在選擇英雄的環節,我們將各類訊息更清楚的分類,且明確的展示出目前的分路配置,讓挑戰者們可以一目了然目前隊伍職業分配的狀況。在進入遊戲前我們也新增了英雄動畫來為挑戰者們加油,期待挑戰者們在每場遊戲都能有最好的表現!

 

四. 遊戲結算介面調整

遊戲結算時,我們在MVP結算畫面增加了該場MVP英雄的展示動畫,更加突出挑戰者的榮耀感,讓挑戰者們更有動力在爭取每場比賽最好的表現。在排位的結算畫面中,我們也調整了星星的圖示以及勇者積分的顯示,希望讓挑戰者們對於升星、以及保星的感知度更強,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傳說!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

五週年特別版本開發者爆料 | 戰場4.0雙龍進化全新賽季玩法-晝夜系統介面4.0戰鬥體驗優化英雄平衡性調整、 BAN PICK系統調整排位系統調整